今天傍晚沒有修課,也沒有活動
在教室閑晃的時候聽佳穎果子說要去SoGo
問了有沒有人要去做膚質檢測!?
Yellow說 : 我要去!
昱 凱說 : 我也要去買...(某種保養品)
想了一下,也好,我也去試試看

坐了275到誠品敦南前面
跟昱凱進去買了雜誌後
就朝著東區SoGo前進

正好是5點
在門口看了一振子布榖鐘的音樂表演...沒什麼
索性進了SoGo的門,一進去就覺得很亮
成群結隊的櫃姐站在櫃前...我們向左轉
到了一個叫 I'PSA (艾普薩)的櫃
跟櫃姐打了照面之後就進行測試
Yellow先上.......獲得了試用品(大瓶)還有處方籤
換我上.......好像說膚質還不錯,說是保濕能力不錯的皮膚
會長痘"是應為沒有常清洗跟保養...獲得處方跟試用品(小小片)

這段時間昱凱很爽快的在六樓仕男部Blue Way買了一條竹子皮帶
感覺滿不錯的,不過不便宜! 更加讓我相信昱凱有在做黑的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gold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